小顾同学呀

欢迎各位的指导意见。
也是语c选手,扩个别的对戏或者单纯躺列也非常可。
您感兴趣就看会儿。

【双天王/华城】手剥橙



Andy洗好水果的时候还没有等到赖床的人起来,带着水滴还没干的一篮到卧室门口看着床上一个小鼓包,顺手抓起一个橙子拋到半空又紧紧抓住。


“喂,太阳都要和你抗议的。再不起床今天的橙子就要剥皮吃了”


Andy放下一句话没再管他,带着水果回到厨房,刀握在手里没来得及下,背后多了个暖烘烘毛绒绒的小东西。


“不要啊,天王要保重身体,心疼一下我啦”


Aaron见缝插针凑过来,从被窝里出来寻找味道好闻的热源。Andy看他一眼没说话笑笑,继续个手上的一整个分解,人就在这里来不及切成他喜欢的形状给塞进嘴里流了一手的汁。


“我知你不爱吃手剥橙,和保重身体有什么关系”


Andy转过身故意状似无辜,好像真的只是喂自家小朋友吃水果其他什么都不懂。自知被逗弄的小兔叼着橙子瓣转身就跑走,Andy想了想并没追上去只笑着继续切其他水果默默留意Aaron的动向。


「3、2、1……」

“橙子都給我,今天就要手剥!”


好吧,不过这句话可是他自己讲出來的。

Andy今天就要手剝橙。

  

——☀️★☼☻🥛🍽️☻☼★☕*.——


说起来,Andy每次准备水果都会想起,Aaron总讲手剥和刀切的橙子味道不一样。虽然Andy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小朋友讲那就是真理。


当天准备的方式还是要看那位天王的心情,有时候心情不错也会顾及一下Andy的口味。不過每次问今天要什么橙子瓣,Aaron给出的回答都差不多。


也不知道为什么Aaron那么不喜欢手剥橙。

不过你问Andy?他自然更中意手剝,不怕麻烦,最好要他亲手剥的那种。

评论(8)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