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顾同学呀

欢迎各位的指导意见。
也是语c选手,扩个别的对戏或者单纯躺列也非常可。
您感兴趣就看会儿。

【双天王/华城】婴儿肥



Andy第不知道多少次看过去的时候,终于得到一声来自那边报纸很久也没有翻一页的人的抱怨。


“大佬,纸要被你盯个洞出來。什么事啊”


前些日子偶然间看到很多年前的照片。那时候刚知道这位漂亮的机车小男孩不久,见到人总想捏捏他的脸。其实Andy一向对自己的脸有自信的,不过为什么会有这个年纪还长成这样的男孩子。与此同时Aaron也在想,这位哥哥怎么看起来好精明,看过来的眼神总觉得哪里傻傻的。比起顾虑有这样一个孩子出现会阻碍星途,那時候除了日常排歌练舞,Andy想给Aaron带回家一起吃点东西聊更多天然后顺理成章做点事情的想法愈发强烈。


“喂,年纪大也傻了不成,我同你讲话都不应”


愣神的工夫毛茸茸的脑袋已经钻过来找好位置躺得舒服。基于这句话,Andy再次给Aaron复习了一遍最讨厌的两件事。不过也确实都不是年轻,闹了一阵也就安静下来窝在一起各做各事。看着怀里乖巧的仔,其实Andy在纠结他脸上的婴儿肥。明明养得挺好的,孩子怎么就肉眼可见的瘦好多。不过Andy似乎忘记了他自己看起来也没有剩很多肉。


最终这个疑问还是没有过夜。给人当暖炉抱的时候,Andy有点遗憾地蹭蹭人下颌,昏昏欲睡的猫儿似乎不大满意,往怀里躲了躲含糊不清不知说了句什么。Andy自顾自伸手轻轻摸了摸人下巴,到底惹得Aaron抬头看过来好像下一秒就要在人手上留下点新的勋章。


“发梦啊大佬,不如明日给你养只狗好了”


Andy给有点炸毛的猫咪抱回来重新哄睡,低头看着似乎除了更瘦削的棱角外并没其他变化的脸小声道还是要养胖一点才好。次日清晨Andy晨练回来,收到了那个难得会在这个时候就自己起床刷牙的小懒猫边含糊边挤眉弄眼的回复。


“不要盯啦,精神都用来念你,长肉和早起都好难啦。今天是不是该夸我一下”


嗯,这一招不仅对女仔有效。面对这几十年和剩下的几十年里,昏君Andy表示这还要什么办法,老婆宠着就好了。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