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顾同学呀

欢迎各位的指导意见。
也是语c选手,扩个别的对戏或者单纯躺列也非常可。
您感兴趣就看会儿。

【双天王/华城】礼物

来自儿童节的专属甜饼🍪

每个小朋友都快乐✨






Andy刚好下了夜场活动从助理手中接过手机,特别提示音响起见他只发了两个字。


「晚安。」


抬头询问方才期间是否有任何电话进来得到否定答案,调取了通话记录结果也确实一致。直接给人助理打过去询问现在Aaron的工作进程,算一下时间路程再快怕是也要几个小时,只能先传了简讯过去。


「什么事,和我讲。」


他的工作人员还有时间替他回复,证明就算出现状况还在掌控范围。不知道Aaron是太过劳累在睡梦中,还是又把自己锁起来,从那一条之后再没有什么消息。这样晚不好麻烦司机,Andy勉强维持住疲惫的精神和思绪不至于发生交通事故,红灯的时候可以暂时缓解一下神经。想起来,这种情况只在很多年前那场风波中遇见过。


那时候每次见到Andy,大男孩儿总是眼睛亮晶晶地跑过来,抱着人胳膊讲最近练了什么舞,准备出一个什么类型的歌,让Andy帮他参谋。其实算起来,他们虽然放给大众看是一个team,但也是竞争关系。Aaron就这样毫无保留地全盘托出,更提醒Andy要嘱咐一下他的人,出门在外记得保护好这个笑起来会露兔子牙的小朋友。


Andy知道在这个圈子里,清白是非从来不是自己能完全掌控,一个夜晚一秒钟都可以物是人非,更何况当初就算谁再宣扬怎样受欢迎,还都只是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虽然不愿意,Andy知道一定会发生些事情才能更好地帮助Aaron成长。但看到背对着强行被拉开的窗帘透进来的光,无力滑下去靠墙低头坐的落魄男孩,他问Andy,阿哥,你信不信我。那时候Andy不能左右其他人,只恨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可以好好保护他的能力。


不知道这一路都怎样穿过这个不夜城开过来,也不知道再见到Aaron若是那副样子该怎样安慰。心急Andy也没忘了全副武装,不然等天亮再多条“天王深夜与陌生男子幽会”的热搜,还不知道小朋友要头疼成什么样。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都是一脸焦急,如果Andy今晚不过来,怕没人管得住他。


得到Aaron的门牌号上楼靠近还没等敲门,见他门是虚掩里面一片寂静无声。Andy看着门把手有些愣神,从前拍过的那些警匪片在脑子里一闪而过,甚至压得他沉重到抬不起手给门推开,一探门内究竟发生什么事情。天人交战间终归还是给魂儿拉了回来,不管怎么样都要知道里面是什么情况。


进门没有想象中的凌乱甚至是血腥味,反而有些淡淡的玫瑰花香。Andy贴着墙壁一步一探到卧室推门开灯,迈进第一步的一瞬间从衣柜里蹦出围着纯白浴衣跳到一边半跪作持手 枪状的Aaron。


“有个机会,让你做个好人”

“我只想和你讲,够不够做你的人”


见到他顽皮的样子Andy一瞬间放松了精神,转身给小孩儿捞进怀里疲惫地靠着。时刻保持的专业素养在Aaron讲出那句台词后让Andy迅速反应,抱着人越收越紧的胳膊也替Aaron回答了那个问题。高傲的王甘愿画地为牢,永远向他同样散发无尽光芒的爱人臣服。


“混蛋,你知不知我多担心”

“阿哥知不知我多念你”


一句话给连轴转了一整晚的机器按了休息键。Andy来不及也不忍心责备他的调皮,只想在这难得相聚的时光里与他的爱人无限沉沦。直至天光,喧闹与明亮完美地包容这段美好而隐匿的感情,两位男主角都不知晓走向的剧情,是好友提起被爱都会看过来的天作之合。


温存过后Andy看着怀里同样透着疲惫又放松餍足的Aaron不自禁伸手摸过去,指尖描摹着和少年时几乎没有分别的棱角轮廓——依旧都是他爱的样子。角落里靠近衣柜的小行李箱适时出现在Andy的视野里,走神的工夫指尖湿润又把他重新拽回旖旎的温柔乡。


“收拾行李还有其他工作吗”

“没啊,本来急着收拾东西想去找你,可你先动身,我只能又赶时间简单布置一下这里。还好有我自己送你做礼物了,阿哥嫌弃都不可以讲”


小懒猫又靠回安全的港湾昏昏欲睡,神经彻底放松也吃饱的Andy都被感染很快可以进入梦乡。睡前不忘答应小朋友的晚安吻,没有可要闹一阵的。虽然Andy都很中意Aaron故意撒娇以为恶心到他其实都好可爱的娇俏模样。


“拥有你就是我最自豪的事。记得梦见我”


在属于小孩子的节日里无数大人都给自己放了假。不过成熟是一种能力,成年人的天真更是一种超能力。有时候不必在自己的世界里做King或Queen,一个无与伦比的小朋友都是顶了不起的一件事。


大部分相聚的日子里,Andy和Aaron都保持着同样的默契几十年如一日,睡前最后的想法,明天……忙碌这么久,要好好休整下的。




评论(5)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